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世界是熱的-專題圓滿落幕

http://queenie7723.blogspot.com/2008/11/blog-post.html
趕了好幾天的專題,終於圓滿結束了。
不管是結果論還是過程論,很多選擇公式來論評頭論足,
但一切都不重要,
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與定位,
在團隊合作中,
被需要的存在感。

我喜歡很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覺,一瞬間發出光和熱的電光火石
如果是對的事,我一直都勇往直前...常常衝得太快
雖然我常常摔得皮青臉腫,好在我也常常遺忘..但一個人是孤單且疲累的

如果是一群人完成一件事,那就不同了...
那就更有力量了...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元素
所以就組合成無限種可能....
如何能發揮最大值∞
齊心協力才是關鍵...
心是很抽象,卻又很難捉摸的....

先說,這不是得獎感言...但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...如果沒感謝到你,並不是你不重要...而是我把它藏在心底....
首先,感謝梅雅,在過程中溝通與整合,給予適時的鼓勵...帶領大家前進
感謝博文,對設計的專業與美感,讓專案增色不少,取代很多文字無法表現的意境
感謝昱賢,執著於細膩的專業理論中,讓數字能表現出正確性來,讓專案有科學數據佐證
感謝宜昇,對於行銷策略隨時有新觀點激發,在隨性中給我寶貴的意見
感謝寶梧,提供塵封已久的珍貴禮盒,呈現出真實的樣貌,隨時分享寶貴的資訊
感謝小綠,沒有你就不精彩了,我很需要你...
感謝千慧,你的雙手總在我須要能量時,給我支持...
感謝韓特大哥,還是你最能掌握全場...

當然要感謝蜂王的婉娟,沒有你的資料就沒有這個企劃案...謝謝妳提供寶貴的資料與圖表製作
感謝身邊的同學,每一天的陪伴與一起成長...
感謝助教與班導,辛苦了...

感謝李東昇老師,在學習專題製作的過程中,無私的付出,獲益良多也無法道盡...
感謝李顯章老師,小處著眼的精神,嚴謹的釐清問題本質,給我很深的體會,發現了"心"大陸...
感謝曾偉明老師,行銷學的十八個原則,面試的一堂課,最後企劃書的指導,一直接近大家的心...
感謝陳志祥老師,總能化繁為簡且條理分明的將案例解剖,逐步引導大家進入各個產業,熱誠的調整配合課程的缺口,適時在課堂中給予必要的協助...
感謝姚子龍老師,電子商務的領域,在行銷的應用上總能提出實務的經驗,謙遜耐心的指導教學
感謝陳俊成老師,除了專利的專業外,全方面的思考提供新的契機,詼諧中帶來新觀念
感謝陳燕瑤老師,不管是秘密還是吸引力法則,總還是抵擋不了老師親切的笑容...

當然,我最感謝的是我最最親愛的親愛的...
感謝你的體諒、支持與陪伴
還好我的部落格有你來澆水照顧...
它才會成長
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
你總在我身邊
在我不需要你的時後
你總在我身後灌溉著我的部落格
你是我的泉源

只要世界是熱的一天
我還是一樣這樣的我
希望熱血還是
依舊
不逝

12 則留言: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結訓了,不知道每個人的心情是如何
或許有許多不捨,也或許有急著想趕快離開
雖然在班上和你不常聊天,但是當天在ktv才發現其實你唱歌也是很不錯的~~

這段期間也帶給我許多不同的認知
每個同學都有各方面不同的專長,不論是待人處事或是專業知識,都可以讓我當作參考

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,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作準備。

TERA 提到...

從8/19到10/30經過300小時...
我們從陌生變到組員...
真的是一個機緣...
一起加油吧...
為自己定個目標往前邁進...


Ps.我的昱是這個...

Queenie Wang 提到...

不好意思我改了
我是打錯了
我一直記得你的名字

張小綠 提到...

雅雯...
以後阿賢就打注音啦!!(ㄩˋㄒ一ㄢˊ)
這樣有沒有很讚的感覺
以後提到他都打注音..(哈哈)

沒有你們
我的300個鐘頭也許不會那麼有趣
真的很感謝你們
雖然有萬般的不捨

加油!!!

mei 提到...

雅雯,因為妳的心是熱的,所以這個世界會為妳而發熱~窗外的風風雨雨,請將它留在窗外,不要讓它干擾你的心。只要是對的,就要努力堅持下去!我們的人生因為課程而有交集,我們的友誼因專案而迅速萌芽茁壯,即便現在專案已經落幕,依然關心彼此。加油!我相信你會走出自己的路的。

Queenie Wang 提到...

還是最喜歡梅雅...
還是妳了解我...
我還是喜歡打開窗...

如果把它當成風景
也無風雨也無晴
不過畢竟還是我打開那扇窗的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touch

123 提到...

hi雅雯:
很開心能跟你們認識
雖然我在最後一堂課的時候
並沒有講什麼感性的話
但是,你們班是很特別的一班
你們很用心的完成這個艱鉅的結業報告
不管誰是第一名
你們其實做的都很好喔
以後大家保持聯絡喔~
小胖老師~~

學學樂 提到...

queenie:
妳的文字能力實在是超過語言表達太多!
所以Blog才能讓人接近真正的妳!原本我以為,妳會被自己的理性牽制,無法大放感性空間,現在才看到妳纖細柔軟的心....

對了,我們的專案會付諸實際面嗎?小胖老師和李東昇老師都表示可以指導喔!說實在我挺有興趣的,因為這樣才能讓這段時間的學習落實!

Queenie Wang 提到...

TO:李東昇老師
還是很感謝老師課堂上所教授的新知識和新觀念,打開了新的一扇窗...感覺天空接近了...(touch)
TO:小胖老師
雖然景氣不好,還是不要那麼晚睡!msn掛太久了,雖然老師不像星光大道給殘酷的講評,但知道高雄人的熱情是台灣之最,能有多認識一位高雄人就是交了整個高雄的朋友啦!下次說不定會跑去高雄玩喔!

Queenie Wang 提到...

To:寶梧
好久不見了,希望妳可以找到心中的那塊田,在未來的日子裡,那份幸福的感動可以暖和妳的心靈...
很多人說我們班是很特殊的一班,我們的情感都很融洽,我們大家努力為專案付出,那份革命情感很讓人動容...,還有大家來自四面八方,身懷十八般武藝...,在這裡大家並不是像在舞台一樣爭奪先後,而是像在家裡一般相互提攜,可貴的是有緣無緣大家相作伴的忘年的友情...
感性的話我沒辦法說,我是一個眼淚總是跑得比話還快的人...有時,比話語還重要的是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動作...我是這麼想的..
其實,想了很久才回答你的問題,也問過其它組員,如果是參加比賽,可能要等有入選通知..
不過組員多已陸續找到新的或暫時的棲身地..
屆時,可能連續及聯繫安排上有困難...
目前可以做的,是先將李東昇老師課程中指導的單元,依序run看看...其實,內容還有好多不足的地方..時間上沒辦法將它完成...私底下有空有興趣可運作看看,會發現還有很多可能性喔!
目前,我比較想學營運企劃書及產品開發計劃的撰寫,還有很多須要學習的部份,先前學得也須消化,很多知識須要內化...
至於,你說的付諸實行面,我倒是沒想那麼多,如果在團體協約裡沒討論到的就自由發揮吧!如果有限制可能要讓所有組員都知道喔!
目前先求自我提昇及進步,至少原本企劃案對象並非針對業主,而是針對同學及老師和評審,要修正的部份還更多,不過請也別對業主提案抱樂觀態度,畢竟業主已在這產業半世紀了...要說服他的不單單是e化而已,廣告預算也是很大的問題,以及推銷策略我們有優勢嗎?
其實還有很多構面須考慮...
至少,我很清楚,我不會把我覺得還可以改進的企劃案交出去的...因為我都無法說服我自己了,怎麼說服其它人呢?

學學樂 提到...

了解!

我要去南部一趟,是我愛的鄉間田野與大自然之旅....回頭再敘.

韓國廣告